指导论文小姐姐

专业语音指导硕论、博论、SCI

SCI论文小修修改周期

SCI论文小修修改周期

SCI论文修改分大修和小修,在SCI论文审稿过程中,小修是非常常见的,小修说明文章的整体质量还是比较高的,只有一些细节之处需要修改和调整,通常不需要太长时间,一般15内即可。

SCI论文小修一般是由于内容格式、错别字、语句不通顺、标点符号使用不正确,或是专业名词前后不一致等一些比较小的问题,所以杂志社在给修改时间时不会太久。大家根据杂志社给出的修改时间内及时修正退稿文件中指出的问题,就可以回复给杂志社了。

至于SCI论文小修如何解决:

内容格式错误,可以通过了解sci期刊对SCI论文格式要求,按要求修改。

错别字错误很简单,直接改一下就可以。这里注意:文章中一个字出现错误,不能只改杂志社指出来的这一个,而要看看其它段落中有没有类似的错误出现,若是有也要一并修改,避免因同样的问题还要再次修改。

语句不通顺:要注意句子之间的逻辑联系,力求上下贯通,语气一致,内容通顺流畅。

标点符号错误修改也比较简单,有些审稿老师会直接指出应该是什么符号,这种情况可以自己通读这一段,然后再修改。

一般期刊会有返修时间的要求,会在修改建议中说明,作者首先需要确保文章在规定要求的时间内修改完毕,按时提交,这是确保文章被接收的前提,经过 小修后的文章并不意味着百分百会被接收,是否接收主要看作者的修改是否符合期刊的要求,如果不符合可能还是会返回修改的。


评论